千千郡主

爱动漫!爱小说!

全员集结——关于《敖丙传》第40话《龙宫》

这一话还是过渡居多。最后二哥用万鲨的身体空降龙宫,至此,千年前有恩怨的众人便在龙宫完成全员集结。

关于二哥带出来的深渊海妖

海盟士兵在数量上应该还是有绝对优势,所以龙宫外城的士兵全军覆没。可怜的二哥,又一次亲眼看着跟随自己多年的下属们惨死在自己眼前。

深渊海妖们看到一片狼藉的龙宫外城,都难以置信。二哥说的一点儿也没错,外面是另一个深渊。从千年前大战开始,海底就没有妖过得好,这一切的罪魁祸首就是天庭!所以最后天庭一定要付出巨大代价!

虹对万鲨施加的毒力debuff一直没有解除,弄得二哥也状态不好。苏虏还是很关心万鲨的,也很忠诚,对于“万鲨”下达的一个不留的命令,他立刻带着下属们行动起来。本来因为苏虏伤过丙丙,我对他很难有好感,但是他对万鲨的忠诚,在这一话令我很感动。虽然沧白玄正等人背叛,但是有这么一批忠于自己的下属,万鲨这个深渊之王也没白当。海盟在外城的士兵已经消耗了很多,而龙族这边有苏虏、八个金卫以及深渊的士兵,估计外城的海盟士兵会一个不剩吧。

关于二哥和金蟹

金蟹这个叛徒,逃跑的时候还是被二哥给撞上了。确定了二哥的身份,立刻摆出一副关心的焦急模样。金蟹,你不去演戏真是屈才。

二哥懒得搭理金蟹,一剑便结果了他,转身去锁妖阵支援。不过,二哥如果就这么宰了金蟹,他和章鱼妖的秘密该谁揭露呢?章鱼妖头脑简单,除了喊声就没有台词了,可能连话都不会说,估计问不出多少。第10话,师父问龙王,对金蟹了解多少。而根据万鲨的回忆,在和平年代,金蟹就是龙族的下属。如果金蟹背后没有人指使,目前看来,害二哥、坑龙族对他真的没有好处,坏处还很多,现在已经应验了,所以他背后一定有人指使。金蟹称章鱼妖和他跟海盟不是一伙的,姑且相信他的话,那么他背后的势力是谁、有什么目的是大家最关心的。目前看来,大战结束,海盟基本会全灭,龙族的虾兵蟹将也全灭,不知道深渊海妖能不能剩下一些来填补龙宫守卫的空缺。如果这时候金蟹背后的势力对龙族下手的话,龙族的处境就更加糟糕了。

以二哥的智商,肯定早就怀疑金蟹了。本来以为二哥会把金蟹抓回去,没想到是一剑结果了他。会不会是这种可能:二哥猜金蟹要回去给幕后主使报信,而现在抓他回锁妖阵,战斗那么激烈,一不留神就会让他又逃跑了,干脆杀之后快。如果幕后黑手收不到报信,会不会也来龙宫呢?

关于丙丙和大哥

丙丙碰巧退到大哥身边,本来还担心他会不会锤大哥,没想到是大哥先有了动作。大哥伸出颤抖的手想去触碰这个在他失忆时被他伤到的小弟弟,却被丙丙躲开了,真的好心疼大哥!不过这么看来,大哥的记忆应该恢复的差不多了,也意识到自己在不认识自己的三弟面前是敌人,下一话,他应该要出手了。

关于丙丙和沙沐的战斗

沙沐抓丙丙的目的也交代了:如果不能破锁妖阵,就拿丙丙向天庭告状,让天庭来惩罚龙族。其实这是更坏的结果,对于天庭来说,沙沐本身也是千年前大战的漏网之鱼,就算天庭会让龙族倒霉,她也会在龙族之前倒霉。沙沐真的是豁出去了,身上flag满满。

现在,沙沐是铁了心要杀丙丙了。师父竟然被一群海盟士兵抱住限制了行动。师父是豹子精,陆地妖怪,再加上中的沙沐的毒还没有完全排出,所以战斗力大打折扣吧。

从战斗的丙丙身上,龙王看到了应龙战斗的身影,丙丙和妈妈战斗的样子真是如出一辙,所以龙王你什么时候显人形、回忆你和应龙的故事啊!

沙沐拿出本来准备对付二哥的大招来对付丙丙:用毒困住丙丙让他不能动弹,在轰飞。一岁的丙丙要对付这些上千岁的老妖怪,真不容易。大哥应该快恢复了,现在只有指望他飞奔过去看看丙丙怎么样。

龙王在有毒死士的干扰下没能阻止的了沙沐进入隔水结界。说实话,刚看到沙沐进入隔水结界时错愕的表情,我还以为她没有做好进入干燥环境的准备。

关于二哥

沙沐自信满满地冲进隔水结界,却立刻被一股威严的神力逼退回锁妖阵上方。看她的表情,应该是真的没想到有人还能反抗,甚至有些恼羞成怒,原本天衣无缝的计划竟然这么波折。刚才沙沐信心满满地计划着杀死任何一条龙就能解开锁妖阵,可能她最后的大招就是对付锁妖阵里的龙的,不过现在应该不能如她所愿。

二哥将披风一甩,华丽登场:盔甲贴上他紧致性感的肌肉,以肉眼可见速度长出的玉色长发,还用神力变出和盔甲颜色一致的龙纹下摆,二哥就是东海第一型男!二哥既有少年的元气,又有成熟人的担当,这样的男人,谁不爱呢?现在二哥正在恢复他本来的容貌,说明二哥在掌握身体主导权的时候,是可以改变被附身者外貌的。

现在沙沐又踢到钢板了,不过二哥身上虹的毒还没有解除,希望不要妨碍他太多。二哥的玉剑一直用冰冻着,大概可能是为了防止苏虏看出些什么,因为苏虏是万鲨最信任的人,可能从万鲨那里知道二哥剑的事情。玉剑肯定会出鞘,冷面玉龙即将回归!

 

龙族父子四人、沙沐、万鲨,现在千年的恩怨组已经集结完毕,一场恶战少不了!除了被二哥直接带出来的深渊海妖,其他海妖到底有没有意识到可以出去了?深渊还有一堆坑,不知道什么时候填。

评论(2)

热度(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