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千郡主

爱动漫!爱小说!

真相大白——关于《敖丙传》第45话《招安》

这一话终于公布了招安的原因,关于二哥的一切阴谋论也推翻了,心里的大石头终于落地了。

关于二哥的移魂术 

36话里,万鲨口中的术终于揭秘了:二哥自创的移魂术,只是没想到自创的还是个禁术,可能这是二哥从禁术秘籍里收集信息而创造的。二哥和沙沐,还真是喜欢研究这些奇特的法术。但是移魂术还是有用的,至少大哥清醒了过来。 

关于大哥万鲨之间的恩怨 

我对万鲨真是无语了,他耍阴招给大哥下毒害的大哥狂化,还想阻止二哥用极端手法让大哥清醒。之后还脸那么大地质问二哥,大哥这么多年白对你这么好了!万鲨这个骚操作真的让银盔军全军覆没了,还如此地执迷不悟,你最后不被龙族狠狠惩罚真的说不过去。 

不过我没想到是大哥告诉万鲨他铁了心接受招安,龙族内部也商量好了,难道大哥不知道因为亲人的死、万鲨有多恨天庭吗?但是一切都是从万鲨一个人口中说出来的,包括神秘姑娘以及海祭的事情,是真是假我们并不知道,这样大胆的计划,说不定背后有人指使。 

姑娘的尸体被狂暴之渊搅碎了,让二哥万鲨以为大哥也掉进了深渊,但其实他被沙沐救走了,还带走了二哥的断角。但是鉴于碧鳞的尸体能掉到深渊旁边,就算没有沙沐救,大哥也不一定掉进深渊。真不知道该说是巧合还是不巧,沙沐提供迷魂散间接参与了祸害大哥,她又在最后一刻把大哥救了,虽然这对于龙族来说很痛苦。二哥以为大哥掉进深渊后,他从小到大关于大哥的回忆真是泪目了,大哥真的是个好哥哥!二哥和沙沐并没有串通什么,他更没有利用大哥的“死”做什么,关于二哥的阴谋论全部推翻!二哥这边是明朗了,但是大哥陆上的活动还不是那么清楚,不知道后面能不能等到大哥透露一些消息。

关于东海龙族接受招安 

从龙王的话里,我们终于知道了真相:是海妖先去岸上制造洪水的,不占道义,其他势力对于海妖的行为,要么沉默,要么主张剿灭。一部分海妖造的孽,却要全部海妖付出代价,三海龙王和无支祁等人,你们罪太大了! 

原来天庭已经这么厉害了,所以上一话天兵手中的新武器不是外挂,而是本来就有的法宝。银盔军之前是何等所向披靡,但是大哥看到二哥凯旋,表情却有一种说不出的担心和愧疚,因为他早就知道了天庭的实力,只是为了照顾二哥的感受而一直没说。 

“活着就是海里各族唯一的准则”,龙族确实也做到了,活着才有希望!东海龙族真是为海底生灵操碎了心,却被天庭和海妖两面夹击,真是太苦了!天庭也是卑鄙无耻,前期僵持就是为了扩大战争以此牵连所有海妖,后面又背刺招安的东海龙族,果然高高在上、固执己见。天庭最后不付出巨大代价真的说不过去! 

所以“东海龙族大殿下思域天庭之手”是东海龙族放出的消息,为的就是让那些海妖王来参加鸿门宴。听宴会上海妖王们的谈话,他们对东海龙族不参战不满好久了,沙沐口中蛟王和龙王关系不好大概也是这个原因。鉴于三海龙族最后死的只剩下三海龙王,东海龙族忍辱负重保全这么多海妖的性命更值得敬佩! 

 

到丙丙出生时,海底大战已经结束了一千年,足够让三界又是一番新天地。马上的封神大战,龙族应该能够借助这次机会彻底翻盘!
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