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千郡主

爱动漫!爱小说!

【敖光x应龙同人文】初遇(正太龙王x少女应龙)(短篇)

应龙视角

“你好漂亮啊!”这是敖光对我说的第一句话。

我是翱翔九天的应龙,活了这么久,我收到的的赞美不计其数。但是,这次的赞美和以前的完全不一样。我作为被膜拜的神明,收到的赞美的同时,也背负着膜拜者的希冀。而这次的赞美,我只是单纯地感到高兴,并没有一点儿要许他什么愿望的感觉。

“你怎么了?”和我一样长角的小男孩用手在我眼前挥了一挥,我竟然因为这样一句普通的夸奖愣住了!不行,不能这样经不起夸奖!

“吾乃至尊真龙——”我端起一副威严的架子,“应龙是也!”我确定这是我长这么大以来最威风凛凛的样子。

我等着他羡慕的神情,却只见他嘴唇轻启,似乎有点惊讶,随即做出一个拱手礼,声音虽然稚嫩,却一本正经:“晚辈东海龙族,敖光,见过前辈。”

原来是东海龙族的王!东海龙族乃是第一个成为一族的神兽,我本以为他们的王是个严肃的老头儿,没想到是个严肃的小男孩,真是太有趣了!不过对于我来说毕竟是个小孩子,我不自觉地想逗逗他。这么想着,我的手不自觉地捏上了他圆圆的脸蛋。果然,他皱起了眉头,牙也呲了起来,这样才像小孩子嘛!

“前辈好调皮啊!”这家伙,总是让我措手不及!按理说他应该拨开我的手,毕竟我们才刚认识,我这样做还是有点不礼貌的。可是,我没有从他的话里听出任何负面情绪,相反还有一些——宠溺?天哪,我为什么会有这种情绪?

“咳……”我赶忙放下捏着他脸蛋的手,“你挺可爱的,我允许你叫我姐姐,叫前辈太生疏了。”希望他不要发现我的尴尬。

“啊?”他似乎震惊了,“真的可以吗?”“当然可以!”他认真的样子真是太可爱了,真想再逗逗他。

“好的,姐姐!如果姐姐不嫌弃,可否随我去东海游玩?”他真诚的样子真是叫我难以拒绝,这就是东海龙王的厉害吗?

“好呀,你可要带我好好玩玩。”话音刚落,他便拉住我的手,带我飞向那一片碧海。

敖光视角

她真漂亮!我第一次见到应龙姐姐,心里这么想的,随即就脱口而出。

没想到,她竟然愣住了。“你怎么了?”我赶紧在她眼前挥了挥手,她跟我一样头上长角,难道没有被同类夸过漂亮?不应该啊,她是我见过的龙族里面最漂亮的!

她严肃认真地介绍起自己:“吾乃至尊真龙——应龙是也!”原来是应龙前辈!但是,我感觉,她这样一本正经介绍自己的样子,竟然有些可爱!

“晚辈东海龙族,敖光,见过前辈。”我也认真的回应她。突然,一只纤细的手碰上我的侧脸,随即捏了捏,是应龙前辈!疼只是一瞬间的感受,更多的是,她虽然看上去比我年长,却有孩子的调皮。我想,应龙是众生膜拜的神,大概没有人这样和她说过话。

然而我发现,捏我脸的她似乎有些高兴:“前辈好调皮啊!”不知道为什么,我并不想拨开她的手,也许是因为从来没有谁对我做过这种亲密的动作,我也有点,高兴。

“咳……”她突然停止了动作,“你挺可爱的,我允许你叫我姐姐,叫前辈太生疏了。”我好像没有问她称呼的问题,难道是喊前辈让她觉得不好听?可能显得有点老,毕竟她看上去并不比我大多少。“啊?真的可以吗?”

“当然可以!”她欣然答应。我们的关系似乎一下子变得亲密起来。

“好的,姐姐!如果姐姐不嫌弃,可否随我去东海游玩?”其实我也有一种想证明自己的心理,因为我觉得她把我当作一个小孩子。好吧,在她眼里,我确实是个孩子,不过我也是有事业的孩子。

“好呀,你可要带我好好玩玩。”没想到应龙姐姐答应的如此爽快。我拉住她的手,带她飞向东海,我想,她一定会喜欢那里的!

评论(8)

热度(2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