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千郡主

爱动漫!爱小说!

新年快乐——关于《敖丙传》春节番外篇

本来觉得现在制作组工作量太大了,今年有个贺图就已经不错了,没想到有春节番外篇!古吉太太小二太太李老师以及制作组其他成员,你们都辛苦了!

关于丙丙

啊啊啊啊啊啊我忍不住了,丙丙的小辫子真是太可爱了!丙丙总是能可爱出新高度!像丙丙这样知书达理、相貌出众的孩子,谁能不喜欢呢?

不过丙丙的学习任务也太重了吧:除夕夜还有那么多任务,顶多再放半天假,大年初一上午还要上课!二哥最疼爱丙丙,所以绝对不可能这么安排的,所以只可能是龙王和申公豹安排的。虽然是平行世界,但是龙王和申公豹对丙丙寄予的厚望还是一点儿都不少啊!

没想到申公豹还会主动和太乙真人去喝酒。以太乙对酒的喜爱,请务必和师弟多喝一些,最好醉到寒假结束,能留给丙丙更多的时间玩耍。

关于二哥和大哥

二哥还是那个弟控二哥,最疼爱丙丙,也最爱rua丙丙。原来二哥这么喜欢给丙丙买衣服吗?奇迹丙丙吗?正篇里,二哥还期待老三是个妹妹,是不是早就准备好一大堆公主裙了呢?

不过啊,二哥你给丙丙买的春节专属衣服,有点不适合丙丙穿,因为有点幼稚,大概适合人类外貌零到六岁的丙丙,而不是现在十岁的丙丙。

二哥的手机铃声还是童年经典《小青龙》。说实话,二哥的发色可以算是青色。不过,在正篇里,龙王父子三人龙身主体颜色都是白色,毛发颜色不同。

原来是大哥打来的电话。可惜大哥无法回到东海和爸爸以及弟弟们过年。大哥那里没有暖气,身上冷,心更冷。大哥在龙角上套四个小圣诞帽的样子真是太喜感了!那粉红的被套上还印满了“浪里金龙”。大哥看来很喜欢这个诨名。我这里也是没有暖气,我也冷,四舍五入就是我和大哥在同一个地方过年?

哎呀,二哥你这个死傲娇,丙丙都奇怪你为什么只有和大哥说话时会装作凶凶的。我们都知道,二哥最喜欢大哥了,所以你是为了保持人设吗?好希望看到二哥能向大哥展示自己柔软的一面!

关于龙王

没想到再一次看到龙王,竟然是在春节番外里!这么一个大帅哥穿碎花围裙戴碎花护袖却不显得违和。脑袋上还贴着维持发型的带子,上书“发型不可乱”。要不,龙王你下次做饭盘个头发吧。龙王把全龙宴的食材都雕成龙的样子,真是心灵手巧。龙王敖光,在外事业有成,在内带娃能手,真是理想老公人选!

下一秒,龙王将暴露了自己的老父亲属性:戴上老花镜,给菜拍张照片给龙后,却弄错成了前置摄像头。龙王,难道你平时特别喜欢自拍?请龙王务必多发自拍,让大家养眼。

龙王抱起丙丙,那大波浪卷真是长不见底,龙王为什么这么完美?

关于虹一脉

虹一脉也在庆祝:虹在给丙丙发新年祝福短信,应该用的是拼音,虹这个婆婆用拼音还是

不太容易的。小莫在喊虹,希望她来管管喝醉的绿蔓。红菁和谷紫在试图阻止绿蔓,看来绿蔓也是个豪爽女子啊!大吉大利左右开弓,是饿了吧?戴墨镜一身西装革履的崐有点帅。

关于一些小细节

虽然是平行世界的番外,但是细节上还是能看到制作组的用心,基本都能从正篇找到对应。丙丙左胸前的灵珠印记,和他出生不久穿的灵珠印记肚兜对应上。我猜丙丙的灵珠肚兜是申公豹的主意,因为在这之前,只有他见过灵珠,而且灵珠对于丙丙和龙族都很重要。申公豹左胸口也是正篇里他外套上面的图案简化。

二哥的卫衣和手机壳上的图案也是正篇里他胳膊和下摆上的图案。虹的小棉袄上的海浪波纹、贝壳手机架和小莫的衣服,都与他们在狂暴之渊里的情况对应上了。官方真的不考虑出周边吗?都是非常实用的。

关于龙后

虽然这是平行世界的番外,但是提到了龙妈,我真是高兴得一蹦三尺!

第十话《希望》里,提到母亲,丙丙落寞地说“我没有见过她”。说明在丙丙的认知里,他知道自己有妈妈,只是因为种种原因无法见到她。

东海龙族的龙后绝对不简单,期待龙王龙后的故事。

评论(3)

热度(1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